Thursday, May 24, 2007

The Wife of Noble Character

Proverbs 31
10
才 德 的 婦 人 誰 能 得 著 呢 ? 他 的 價 值 遠 勝 過 珍 珠 。
11 他 丈 夫 心 裡 倚 靠 他 , 必 不 缺 少 利 益 . ;
12 他 一 生 使 丈 夫 有 益 無 損 。
13 他 尋 找 羊 羢 和 麻 , 甘 心 用 手 做 工 。
14 他 好 像 商 船 從 遠 方 運 糧 來 ,
15 未 到 黎 明 他 就 起 來 , 把 食 物 分 給 家 中 的 人 , 將 當 做 的 工 分 派 婢 女 。
16 他 想 得 田 地 就 買 來 ; 用 手 所 得 之 利 栽 種 葡 萄 園 。
17 他 以 能 力 束 腰 , 使 膀 臂 有 力 。
18 他 覺 得 所 經 營 的 有 利 ; 他 的 燈 終 夜 不 滅
19 他 手 拿 撚 線 竿 , 手 把 紡 線 車 。
20 他 張 手 賙 濟 困 苦 人 , 伸 手 幫 補 窮 乏 人 。
21 他 不 因 下 雪 為 家 裡 的 人 擔 心 , 因 為 全 家 都 穿 著 朱 紅 衣 服 。
22 他 為 自 己 製 作 繡 花 毯 子 ; 他 的 衣 服 是 細 麻 和 紫 色 布 作 的 。
23 他 丈 夫 在 城 門 口 與 本 地 的 長 老 同 坐 , 為 眾 人 所 認 識 。
24 他 做 細 麻 布 衣 裳 出 賣 , 又 將 腰 帶 賣 與 商 家 。
25 能 力 和 威 儀 是 他 的 衣 服 ; 他 想 到 日 後 的 景 況 就 喜 笑 。
26 他 開 口 就 發 智 慧 ; 他 舌 上 有 仁 慈 的 法 則 。
27 他 觀 察 家 務 , 並 不 吃 閒 飯 。
28 他 的 兒 女 起 來 , 稱 他 有 福 ; 他 的 丈 夫 也 稱 讚 他 ,
29 說 : 才 德 的 女 子 很 多 , 惟 獨 你 超 過 一 切 。
30 艷 麗 是 虛 假 的 , 美 容 是 虛 浮 的 ; 惟 敬 畏 耶 和 華 的 婦 女 必 得 稱 讚 。
31 願 他 享 受 操 作 所 得 的 ; 願 他 的 工 作 在 城 門 口 榮 耀 他 。

The Wife of Noble Character who can find?

You can, my Lord!!! And thanks for finding one for me!!!;)

Brother GD talked about the love of God last nite at the prayer meeting. What is the love of God? According to Romans 5:8 惟 有 基 督 在 我 們 還 作 罪 人 的 時 候 為 我 們 死 , 神 的 愛 就 在 此 向 我 們 顯 明 了 。May the Spirit of God fill us all with the love of God so that we may truly be able to love each other, especially those who don't quite know how to love... because they themselves have rarely experienced love...

Psalm 31
7 我 要 為 你 的 慈 愛 高 興 歡 喜 ; 因 為 你 見 過 我 的 困 苦 , 知 道 我 心 中 的 艱 難 。
16 求 你 使 你 的 臉 光 照 僕 人 , 憑 你 的 慈 愛 拯 救 我 。
19 敬 畏 你 、 投 靠 你 的 人 , 你 為 他 們 所 積 存 的 , 在 世 人 面 前 所 施 行 的 恩 惠 是 何 等 大 呢 !
21 耶 和 華 是 應 當 稱 頌 的 , 因 為 他 在 堅 固 城 裡 向 我 施 展 奇 妙 的 慈 愛 。
23 耶 和 華 的 聖 民 哪 , 你 們 都 要 愛 他 ! 耶 和 華 保 護 誠 實 人 , 足 足 報 應 行 事 驕 傲 的 人 。
Psalm 131
1 耶 和 華 啊 , 我 的 心 不 狂 傲 , 我 的 眼 不 高 大 ; 重 大 和 測 不 透 的 事 , 我 也 不 敢 行 。
2 我 的 心 平 穩 安 靜 , 好 像 斷 過 奶 的 孩 子 在 他 母 親 的 懷 中 ; 我 的 心 在 我 裡 面 真 像 斷 過 奶 的 孩 子 。
3 以 色 列 啊 , 你 當 仰 望 耶 和 華 , 從 今 時 直 到 永 遠 !

(Micah 1-2,Nahum 1;psalm31,81,131;proverbs3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