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9, 2007

Assigning people to various tables is hard work!

It's just so difficult to finalize our table arrangement..., hopefully it can be done soon. Considering that wedding is 2 weeks away!!!!

Anyway, couldn't get too much done last nite because of a headache. Also felt like throwing up at times. Luckily I was able to just sleep it off! Maybe I was just too tired. Quite often when I get too tired or stressed... I'd get pimples which end up pinching some nerves... which end up causing me headaches. Sleep has always been a very good cure.

Of course when we get our spiritual-aches, joy of the Lord would be our cure!

Phil 4
4 你 們 要 靠 主 常 常 喜 樂 。 我 再 說 , 你 們 要 喜 樂 。
5 當 叫 眾 人 知 道 你 們 謙 讓 的 心 。 主 已 經 近 了 。
6 應 當 一 無 罣 慮 , 只 要 凡 事 藉 著 禱 告 、 祈 求 , 和 感 謝 , 將 你 們 所 要 的 告 訴 神 。
7 神 所 賜 、 出 人 意 外 的 平 安 必 在 基 督 耶 穌 裡 保 守 你 們 的 心 懷 意 念 。
8 弟 兄 們 , 我 還 有 未 盡 的 話 : 凡 是 真 實 的 、 可 敬 的 、 公 義 的 、 清 潔 的 、 可 愛 的 、 有 美 名 的 , 若 有 甚 麼 德 行 , 若 有 甚 麼 稱 讚 , 這 些 事 你 們 都 要 思 念 。
9 你 們 在 我 身 上 所 學 習 的 , 所 領 受 的 , 所 聽 見 的 , 所 看 見 的 , 這 些 事 你 們 都 要 去 行 , 賜 平 安 的 神 就 必 與 你 們 同 在 。

11 我 並 不 是 因 缺 乏 說 這 話;我 無 論 在 甚 麼 景 況 都 可 以 知 足,這 是 我 已 經 學 會 了。
12 我 知 道 怎 樣 處 卑 賤 , 也 知 道 怎 樣 處 豐 富 ; 或 飽 足 , 或 飢 餓 ; 或 有 餘 , 或 缺 乏 , 隨 事 隨 在 , 我 都 得 了 祕 訣 。
13 我 靠 著 那 加 給 我 力 量 的 , 凡 事 都 能 做 。

Yes, Lord, I need your help to be able to do a good job at home and at work... and to be able to finish all the necessary preprations for our wedding. Teach me how to rely on You so that I can do all things!!!

Psalm 48
1 耶 和 華 本 為 大 ! 在 我 們   神 的 城 中 , 在 他 的 聖 山 上 , 該 受 大 讚 美 。
2 錫 安 山 ─ 大 君 王 的 城 , 在 北 面 居 高 華 美 , 為 全 地 所 喜 悅 。
3   神 在 其 宮 中 , 自 顯 為 避 難 所 。
8 我 們 在 萬 軍 之 耶 和 華 的 城 中 ─ 就 是 我 們   神 的 城 中 ─ 所 看 見 的 , 正 如 我 們 所 聽 見 的 。   神 必 堅 立 這 城 , 直 到 永 遠 。
9   神 啊 , 我 們 在 你 的 殿 中 想 念 你 的 慈 愛 。
10   神 啊 , 你 受 的 讚 美 正 與 你 的 名 相 稱 , 直 到 地 極 ! 你 的 右 手 滿 了 公 義 。
11 因 你 的 判 斷 , 錫 安 山 應 當 歡 喜 , 猶 大 的 城 邑 ( 原 文 是 女 子 ) 應 當 快 樂 。
12 你 們 當 周 遊 錫 安 , 四 圍 旋 繞 , 數 點 城 樓 ,
13 細 看 他 的 外 郭 , 察 看 他 的 宮 殿 , 為 要 傳 說 到 後 代 。
14 因 為 這   神 永 永 遠 遠 為 我 們 的   神 ; 他 必 作 我 們 引 路 的 , 直 到 死 時 。

(Philippians 2,4: psalm 4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