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08

台灣選舉...

感覺上,好像上一代的人都很緊張,除了紹恩之外... 這小孩會因此突然變大人!!! ;) 大家都超級擔心自己喜歡的候選人會落選..., 就連我老爸也會擔心馬英九會落選...

我只是覺得政治家通常都會讓人失望的. 真的有哪幾位領導者是愛人民的呢? 還是到頭來他們愛的都是自己? 中國共產黨很濫, 國民黨也很濫, 民進黨當家後也證明了大家一起濫. 當然也不能說這些黨通通沒做過好事,不過濫事一堆也都是事實. 美國其實也是一樣濫.我是比較喜歡Obama,因為我覺得他比較會搞和一,不會搞分裂..., 不過我真的跟他也不熟,誰曉得等他真的當選後,他會變的怎樣?說不定他就是Anti-Christ! ;)

今天讀了一些耶穌的教導, 要是候選人都會乖乖聽耶穌的話就好了! ;)

我的禱告是,願最愛人民的候選人當選,我不介意當選的謝還是馬... 我也不介意美國總統會是哪位,因為我知道都是神在掌權!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