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07

Tax Return Done! (Almost)

Psalm 102
1 耶 和 華 啊 , 求 你 聽 我 的 禱 告 , 容 我 的 呼 求 達 到 你 面 前 !

17
他 垂 聽 窮 人 的 禱 告 , 並 不 藐 視 他 們 的 祈 求 。
18
這 必 為 後 代 的 人 記 下 , 將 來 受 造 的 民 要 讚 美 耶 和 華 。

Yeah, may this blog be useful for future generations, that a people not yet created may praise the LORD! Halleluja!

I just finished doing my taxes last nite and thank God I'm getting back about $6,000 from both Federal and State government. This should help alleviate some financial pressures I have incurred lately. Yipee! :)

Psalm 101
1 我 要 歌 唱 慈 愛 和 公 平 ; 耶 和 華 啊 , 我 要 向 你 歌 頌 !
2 我 要 用 智 慧 行 完 全 的 道 。 你 幾 時 到 我 這 裡 來 呢 ? 我 要 存 完 全 的 心 行 在 我 家 中 。
Psalm 52
9 我 要 稱 謝 你 , 直 到 永 遠 , 因 為 你 行 了 這 事 。 我 也 要 在 你 聖 民 面 前 仰 望 你 的 名 ; 這 名 本 為 美 好 。
Psalm 51
14   神 啊 , 你 是 拯 救 我 的   神 ; 求 你 救 我 脫 離 流 人 血 的 罪 ! 我 的 舌 頭 就 高 聲 歌 唱 你 的 公 義 。
15 主 啊 , 求 你 使 我 嘴 唇 張 開 , 我 的 口 便 傳 揚 讚 美 你 的 話 !
16 你 本 不 喜 愛 祭 物 , 若 喜 愛 , 我 就 獻 上 ; 燔 祭 , 你 也 不 喜 悅 。
17   神 所 要 的 祭 就 是 憂 傷 的 靈 ;   神 啊 , 憂 傷 痛 悔 的 心 , 你 必 不 輕 看 。
18 求 你 隨 你 的 美 意 善 待 美國 , 建 造 洛杉磯
的 城 牆

Lord God, may You also guide and guard me as you did with Moses. Use me to not only deliver my future wife from the bondage of stupid immigration problems, but also to somehow use me to deliver the rest of my family members from the bondage of sin... and into Your hand of salvation! I honestly don't know how LORD, but I'm sure you know. I trust in You!

Pro 2
1 我 兒 , 你 若 領 受 我 的 言 語 , 存 記 我 的 命 令 ,
2 側 耳 聽 智 慧 , 專 心 求 聰 明 ,
3 呼 求 明 哲 , 揚 聲 求 聰 明 ,
4 尋 找 他 , 如 尋 找 銀 子 , 搜 求 他 , 如 搜 求 隱 藏 的 珍 寶 ,
5 你 就 明 白 敬 畏 耶 和 華 , 得 以 認 識   神 。
6 因 為 , 耶 和 華 賜 人 智 慧 ; 知 識 和 聰 明 都 由 他 口 而 出 。
7 他 給 正 直 人 存 留 真 智 慧 , 給 行 為 純 正 的 人 作 盾 牌 ,
8 為 要 保 守 公 平 人 的 路 , 護 庇 虔 敬 人 的 道 。
9 你 也 必 明 白 仁 義 、 公 平 、 正 直 、 一 切 的 善 道 。
10 智 慧 必 入 你 心 ; 你 的 靈 要 以 知 識 為 美 。
11 謀 略 必 護 衛 你 ; 聰 明 必 保 守 你 ,
12 要 救 你 脫 離 惡 道 ( 或 譯 : 惡 人 的 道 ) , 脫 離 說 乖 謬 話 的 人 。

(Ex 1-5 Psalm 2, 51,52,101,102 Pro 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