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08

預言

光斗兄跟先知姐在禱告會的時後跟我們提到信心.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

神在哪 ?證明給我看? 信心夠的,哪還需要證明呢? ;) 當然"因信稱義"不僅僅只是說我們就信就好了,就可進天堂了... 我們還需要憑信心來做事. 亞伯與該隱同樣都是獻祭給神,但是神比較喜悅亞伯所做的,只因為他的信...

光斗兄也提到主耶穌創始成終的來執行父的旨意,雖然過程曲折,但是他就是那麼有始有終.

今天還是讀到一些先知的預言, 神的預言還真的是恐怖,以色列人的倒楣真的老早就已經知道的...,不過也因如此,讓了我們外邦人有機會認識神...

Hosea 2:23
本 非 我 民 的 , 我 必 對 他 說 : 你 是 我 的 民 ; 他 必 說 : 你 是 我 的   神 。

感謝主,是的,你是我的神,我是你的孩子! 希望我可以做一個不僅是你所愛的,也是你所喜悅的孩子.也希望以色列人能夠早日悔改...

光斗兄之前也給了我幾個異象:

1) 搭巴士老是搭不到,不過到最後,神會幫我預備. (我想這可能是有關我感情方面的事吧!)
2) 有個很寬的河,好像還越變越寬,我的信心會受到考驗,不過神到時候還是會來幫我跨過! (這可能已經發生了,我1/21/08的blog就有記載到..., 不過這可能也是預言到我老爸老媽的事... 希望是! )
3) 還有一個是我到現在還不是很清楚是什麼意思...,不過當時聽起來還滿酷的... 就是我有拿了個木棒,大概就是個杖吧... 還把個很亂的像個菜市場的地方改建成了兩棟大樓. 我想著杖就是有神同在的意思,不過我要做的是什麼,那以後才知道的吧! ;)

就憑信心領受,憑信心來做!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