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0, 2008

關於信望愛

A-Kiang 很想很想很真實的遇到神,被祂模著...可是除了耶穌基督他真的再次回來,真的有誰真正遇到耶穌? 真的要經歷神...,大部分的人不都是從我們周圍的人與環境來經歷到神的嗎?

就像我,不知不覺的買了玫瑰跟百合花,還是A-Kiang自己想到了雅歌... 今天我也剛好讀到雅歌書...

1 我 是 沙 崙 的 玫 瑰 花 , 是 谷 中 的 百 合 花 。 ( 新 郎 )
2 我 的 佳 偶 在 女 子 中 , 好 像 百 合 花 在 荊 棘 內 。 ( 新 娘 )
3 我 的 良 人 在 男 子 中 , 如 同 蘋 果 樹 在 樹 林 中 。 我 歡 歡 喜 喜 坐 在 他 的 蔭 下 , 嘗 他 果 子 的 滋 味 , 覺 得 甘 甜 。
4 他 帶 我 入 筵 宴 所 , 以 愛 為 旗 在 我 以 上 。


我自己也還滿驚訝我選的花還超屬靈的呢!昨天晚上我們也還一起吃蘋果,看電視... 也又討論生命應該是要多結那屬靈的果子... 讓自己正的成為一顆會結果的樹,而不是整天只想做顆聖誕樹... 很漂亮,好像也很屬靈,可是好像也沒什麼用...

真的很多時後,從日常生活當中,回想起來, 都能夠感受到神的同在... 也許當下真的是感受不到..., 但感受一定是對的嗎? 神不是要我們沒感覺,但神一定也沒想要我們只靠感覺...

願我們大家都可以因信靠神而得著生命中更多的盼望和愛...

箴 言 3
3 不 可 使 慈 愛 、 誠 實 離 開 你 , 要 繫 在 你 頸 項 上 , 刻 在 你 心 版 上 。
4 這 樣 , 你 必 在   神 和 世 人 眼 前 蒙 恩 寵 , 有 聰 明 。
5 你 要 專 心 仰 賴 耶 和 華 , 不 可 倚 靠 自 己 的 聰 明 ,
6 在 你 一 切 所 行 的 事 上 都 要 認 定 他 , 他 必 指 引 你 的 路 。
7 不 要 自 以 為 有 智 慧 ; 要 敬 畏 耶 和 華 , 遠 離 惡 事 。
8 這 便 醫 治 你 的 肚 臍 , 滋 潤 你 的 百 骨 。
9 你 要 以 財 物 和 一 切 初 熟 的 土 產 尊 榮 耶 和 華 。
10 這 樣 , 你 的 倉 房 必 充 滿 有 餘 ; 你 的 酒 醡 有 新 酒 盈 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