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2, 2008

感謝耶穌!!!

昨晚很戰戰兢兢的跟老爸老媽查經.不知道要怎樣跟他們查,想說那就照著我目前讀經進度表(Chonological Order)來囉!我就從亞當夏娃開始...

我自己覺得當時帶查經時還帶的滿濫的,甚至到後來好像成了辯論大會,不過到最後,很明顯的變的有神在帶領我們... 我們開始很誠實的分享自己的感受... 講到老婆老媽都哭了!大家也很心平氣和聽對方在說什麼... 我是覺得神幫了我們有了一個很棒的fellowship. 化解了很多誤會...,也幫我們之間的關係也有變比以前好...

真的是辛苦了我的愛人,不過神有應許,流淚撒種的必歡呼受割!願我們人與人還有人與神之間的關係能夠繼續進步,一天比一天好!!!

今天讀到以利亞,他當時也是活的很累,很辛苦,活到想死的地步..., 不過神的恩典就是沒話說,就是夠他用!神的恩典也夠我們用!!!謝謝你,主耶穌!!! :)

No comments: